Yasashii Beauty Thermatrix 膠原BB 槍療程 & Perfect Medical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哪個比較高效?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皮膚上的問題也漸漸越來越多。以前皮膚剛剛開始步入老化階段的時候,還只是皮膚毛孔變粗大而已,但是現在卻還有皺紋和皮膚鬆弛而導致輪廓下垂的問題。雖然我也明白這是每個人必定會經歷且無法的逃避的過程,但是哪個女人會不想保持美美的容貌呢?

於是,我就開始上網找了一些醫美療程,希望可以通過醫美療程來改善皮膚問題。抗老化的醫美療程衆多,我之前也沒有接觸過這方面的療程,所以最終還是選了一個看起來比較簡單的醫美療程。它就是Yasashii Beauty 的Thermatrix 膠原BB 槍療程。

Yasashii Beauty 的Thermatrix 膠原BB 槍療程主要是利用專利性的治療探頭,以頻率六百萬赫茲的單極射頻能量深入皮膚底層,再將真皮層加熱至六十攝氏度,從而刺激新生皮膚中的膠原修復、重組和再生。通過這樣的一個方式,我們的肌膚就可以實時被提拉緊實以及恢復飽滿彈性。如此便可以減淡皺紋、改善雙眼皮下垂、緊緻肌膚、收緊雙下巴、重新塑造輪廓等等。

其實我個人感覺它和普通的美容洗臉療程也差不多,過程和步驟基本上都是一樣,只是Thermatrix 膠原BB 槍療程會多了一些用機器的步驟。此外,我認爲Thermatrix 膠原BB 槍療程是一個很溫和的療程,全程都沒有任何痛感,也很享受和放鬆。

至於Thermatrix 膠原BB 槍療程的效果,我只能説是普普通通。療程確實是有一定的緊膚和抗老化效果,但是卻沒有像廣告所説的那麽強效和厲害。我做了Thermatrix 膠原BB 槍療程後,雖然皮膚是有變緊實了一些,但是還是會看見皮膚是鬆弛和下垂的,而且皺紋的問題也沒有被改善。

再三考慮下,我最終決定了去做效果更強的無針埋線療程。這一次,我去了Perfect Medical 做他們的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其實也是一項非入侵性醫美療程。它主要是利用醫療級的超聲波技術來把隱形的能量線打入真皮層和筋膜層,再利用熱點擴散技術來加熱皮膚,以提升和拉緊皮膚。除此之外,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還可以刺激肌膚底層的骨膠原增生以撐起皮膚及增加皮膚的彈性,讓臉部變得自然飽滿,並改善輪廓下垂的情況。

做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之前,我以爲這種類型的醫美療程會很痛,但原來是不會的。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的整個過程都還算溫和,過程雖然也會有一點痛感,但也不是不可忍受的。況且我覺得這些痛是值得的,因爲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的效果真的是很好。

做了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後,我臉部的肌膚不僅緊實了很多,就連皺紋都幾乎看不見了,整個人看起來也年輕了很多。之前我臉部的輪廓還因爲膠原蛋白的流失而下垂,但是做了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後,這種問題也改善了。

我根據自己的經驗總結了一下Yasashii Beauty 的Thermatrix 膠原BB 槍療程和Perfect Medical 的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不是説Yasashii Beauty 的Thermatrix 膠原BB 槍療程不好,但是它可能比較適合較年輕的人來對抗初老問題。Perfect Medical 的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則比較強效,適合各個年齡段的人使用,可以更全面以及更好地改善皮膚老化的問題。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Posted

in

by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Design a site like this with WordPress.com
Get started